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1 19:17 发表 下次我好好发挥,昨天我脑子有点问题,思想不及中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11 22:15 发表 由于happy眼神冷的可以杀人,看到他怕怕哦,所以,我..........,没敢拍他的倩影,怕他乘月黑风高,我小命不保。 而且,杀手,当然要保持神秘!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11 22:41 发表 想到哈皮,我有一次真是对不起他,我是平民,但是我“跳警”,上手就号召各大平民把哈皮这个警察给杀死了,我还揪出了john他也是杀手,其实john也是警察~结果到第二天被杀手直接干掉了~ 上次真是死的的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