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城堡都是用雪造的,里面开酒吧

100_5770.jpg (133.49 KB)

100_5770.jpg

100_5771.jpg (118.13 KB)

100_5771.jpg

100_5773.jpg (124.18 KB)

100_5773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雪雕是这样炼成的!

100_5769.jpg (194.42 KB)

100_5769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接着再来几张

100_5766.jpg (153.13 KB)

100_5766.jpg

100_5781.jpg (104.34 KB)

这个雪雕超有型!

100_5781.jpg

100_5785.jpg (145.88 KB)

虽然我很冷,但是我很温柔

100_5785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龙凤呈祥

100_5787.jpg (133.88 KB)

这个是凤

100_5787.jpg

100_5775.jpg (129.43 KB)

这个是龙哦

100_5775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随着日落西头,我的照片也该结束了!

100_5789.jpg (75.74 KB)

100_5789.jpg

100_5794.jpg (127.55 KB)

圣索非亚教堂

100_5794.jpg

100_5798.jpg (110.34 KB)

圣索非亚教堂(不得不去的地方)

100_5798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总结:
本次哈尔滨、亚布力冰雪游是从携程订的自由行,总体而言这个行程对酷爱滑雪的朋友是非常适合的(比如猪猪呀 )!哈尔滨的天植宾馆还可以,三星的,送早餐!亚布力的宾馆尽量订风车山庄,我们住的是云鼎宾馆!从哈市到亚布力我们乘的是火车,从宾馆打的到火车站9元钱。回来我们是包车的平均每人100余元),推荐到风车山庄乘班车,每人40元,下午4点发车,晚上7点半左右到哈市中心,这样很合算。不要乘火车,因为从亚布力叫差头到火车站就要50元,火车票都是站票,站3个小时,7不消的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祝有志于哈尔滨冰雪游的伙伴们滑雪愉快,美丽冻人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-28 16:30 发表
哈哈,哈皮老幽默的,还注解一哈——
图片附件: (珍珠米)] 101_5666.jpg (2007-1-26 21:11, 203.1 K)

非常灵光的旅行~~套个东北话,港港儿滴!(乱用滴,有懂的东北银别笑俺)

港港儿滴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1-28 22:15 发表
哈皮,这次到底没舍得用你的宝贝S9500,柯达卡片机都拍出如此的效果,如用富士那就更没话说了.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