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如果想实惠玩海南,建议不要住亚龙湾!三亚湾的亚太国际会议中心不错的!!一部差头到亚龙湾25到30元左右!但是住宿费会省很多,而且离三亚市很近,差头费25元以内,吃海鲜不要太核算哦!不说了,我的攻略是要钱的!(我还有很多资料呢)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5 07:52 PM 发表

春节就不要去了,暴贵的,还不如到珠海和澳门腐败,便宜的来.机票初2开始可以打的底的折扣.

听旺姐的,没错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DA 于 2006-10-14 04:30 PM 发表
今年元旦去过,水是有点凉的,不过可以下水游.
在海南泡温泉也不错的.
吃海鲜要去那个著名的大排档,买了以后给你做,非常便宜的!

请记住这个海鲜排挡的名字:明润!非常有用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