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照片!!随心之作,随心表达,甚爽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

楼主是个MM,照片拍出如此效果的MM实不多见啊!!果真厉害!!
我也挺喜欢落英缤纷这样的题材的照片,个人觉得使用侧逆光或逆光,加个偏振镜,可能会好些!!构图上也需要一个好的场景,落花占据整幅画面过多了,就会有杂乱的感觉,如果有一株植物什么的,配上倒影可能就不一样了!!
瞎说说的,我自己还在实践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