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大家说说自己最拿手的一道菜,看看我们是不是可以凑上一桌!!!

好久没有聚会了,我们YY里面有没有哪个伙伴愿意提供自家场地的(这个场地最好能容纳20~30人,不受干扰,嘻嘻),我们每人带上自己最拿手的一道菜,凑上一桌,推杯换盏,快快乐乐的聚上一聚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我先说啊:我最拿手的就是“番茄炒蛋”(表打我!!)最后可以奉上一碗“蛋炒饭”(据说超级好吃)!月光好像也很喜欢蛋炒饭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现在的菜已经荤素都有了,一段时间后我统计一下,每人分派任务啦!
脱裤子没有拿手菜,就想办法解决场地吧!
PS:貌似蛋炒饭太多了!
冷盘除了色拉就没看到别的啦!加油啊,快快提供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一个番茄一只蛋引出的惨案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天奇的虾仁很生鲜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9-16 23:52 发表
我会清炒青菜(及各种时蔬),红烧肉(鱼,鸡等),清蒸鱼(河鱼或海鱼),汤会做蘑菇豆腐汤鱼汤冬瓜排骨汤番茄蛋汤,都是家常菜,本人生活能够自理,嘿嘿
不过强烈推荐壁虎,上周去他那里,四脚蛇居然还会做披萨! ...

收到了!!你做好准备哦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9-18 12:23 发表
我会的太多了,这里就不宣扬了!~~

我能吃的很多了,这里也不宣传了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9-19 12:18 发表


小顾忒幸福了吧,帅哥+大厨+... ...=阿松!

当心啊,没结婚的女性还很多,当心阿松被抢!~~~~~~~低调低调!~~~~

asong只会抄抄书啦!!真正做的是小捷飞!!男人要有男人的强调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9-22 11:22 发表

哎,低调低调。苦命的我啊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9-28 15:23 发表
我会烧白浊斑节虾,下次年会可以搞一个厨艺茶话会啊!

你的这个成本不会很高吧,娃哈哈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