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学们,火车票已经买好,是12月22号的N529次,出发时间是:19:38,到达时间是21:49!!由于江南驿爆满,我们定了杭州背包客青年旅店!!预祝旅途愉快!!
我们集合时间是12月22日19:00!!
集合地点:上海南站,请大家准时集合!!
我会为大家(除了了)购买24号回上海的N526次,时间是:13:07!!


如果有何要求请在19日11:00之前告知,谢谢!!
电话:13391039769
MSN:khwyw@hotmail.com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8 20:37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同学们,火车票已经买好,是12月22号的N529次,出发时间是:19:38,到达时间是21:49!!由于江南驿爆满,我们定了杭州背包客青年旅店!!预祝旅途愉快!!
我们集合时间是12月22日19:00!!
集合地点:上海南站,请大家准时集合!!
大家(除了了)24号回上海的N526次已经买好,共计12张(一张是Alan的),时间是:13:07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6-12-19 15:08 发表
周六晚上是吴山夜市还是南山路PUB还是先夜市再PUB?
周六晚上哪里腐败?杭州的新开元了红泥都不错,新开元我去吃过几次,觉得味道不错, 就是人多要排队,红泥没去吃过,听说一样好.
pub的话,以前去过一家叫极地的, ...

火车上可以商量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22 09:42 发表
好的,知道了,谢谢!

昏倒,我正要找你的电话呐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