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2楼是对着瓶子对焦的,也算准的!
但是为了追求大光圈的虚化效果,用足了相机的最快快门时间1/4000,可是还是过曝了! 我的胶片机可以达到1/8000,用起来那就真爽了!!
小捷飞辛苦了,贴了这么多雪景的拍摄技巧!!嘿嘿,我们有摄影知识版块的呢!!是不是可以移架?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3 03:25 发表


这个张照片焦点肯定在花上,也肯定没有抖动,但是看上去就是不清楚,这个就是传说中的"肉",问题的根源在于:镜头的最大光圈不可用,需要缩小至少两档光圈来达到锐利清晰的目的

然也!!我用的是50/1.4的标头,光圈缩小了一档拍的!!到2.8就很锐了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