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看了之后……啥也别说了,缘分啊……
这是谁做的,真的是太棒了。我想跟你学!!!你是偶像啊!我下次想参与咱们的第N期电子杂志的编辑工作,希望给我这个机会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7-23 05:56 PM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7-29 09:15 PM 发表
我准备印刷,发行~嘎嘎

你盗版啊!严重警告一次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