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抽空来看看,发觉大家都进步很多啊!!我的汗直流啊!!
现在决定:跟我的师傅——麦兜同志学用胶片机了(小麦粉们是不是哈开心啊!!!),重拾过往的胶片感受!!数码这道快餐由于没有那么多的米米,只能以后再好好吃了!!
选取角度、光圈、快门、手动对焦,一张照片用去若干心血,实在是有腔调啊!!!赞啊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等待胶片冲印出来的神秘感,期待的心跳,血液沸腾啊!!36张胶片用去数码360张的时间,想想也是一种体味啊!!赞不绝口,我怎么就这么有腔调呢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