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喀纳斯很美的,身临其境,有一种人在天堂的感觉!所以有这样一句话:天堂很远,喀纳斯很近!!没去过的伙伴一定要去的!!
盛夏时节,白天可以穿短袖的!晚上可以到零下2到3度,围着炉火穿着大衣吃西瓜的感觉,也很特别的哦!
记得我从喀纳斯回到上海,魂不守舍了整整一个月!(不带半点夸张的说)曾经想着去那里放羊的!不敢再去了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-1-16 14:26 编辑 ]

0630_0006-1.jpg (138.42 KB)

0630_0006-1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