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什么时候的五一啊,貌似明年五一哦?!呵呵,武功山啊、武功山,有人看你怕哦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支持一味妹妹,其实你的这个线路我超级喜欢呢!!呕心沥血之作,赞不绝口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5 12:22 AM 发表
不错的行程,希望能和你搭档完成这次精彩的驴行!!

瞧你美得那个样子,“希望能和你搭档完成这次精彩的驴行!! ”,肉麻不肉麻啊??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6 11:59 AM 发表
我是很希望去的~~不知道谁把我拉进武功山的队伍,我现在是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!!!

瓦咔咔!!

苍天啦,大地啊,神啦,上帝啊,佛主啊,仙姑啊,神父啊……救救这个无知的人吧……,他要挂啦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7 12:43 PM 发表
了了既然去过,建议一定是很中肯的,我把景点尽可能多的列出来是因为现在还是讨论阶段,希望大家各抒己见,最终的线路是协调起来的,费用资源也最大程度的统筹一下。
JOHN不管怎么说,也是顶天立地的男人啊,哈皮 ...

甘南川北,我今年本来就是要去的,唉,没有假期啊,这次我也想去啊,能不能放在十一啊?
嘻嘻,有john的参与活动一定很赞的啦!!我怎么会不知道呢?
我就是舍不得你们都离开武功山啊!(伤心太平洋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)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9 08:59 AM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29 09:59 AM 发表


请问你认为5.1好还是10.1好?

十一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9 12:57 PM 发表
藏区的话,理当是金秋最美的

是滴是滴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30 09:49 AM 发表


你都这样帮他,我就扶着他吧!!! 好孩子~~~~

多好的孩子啊,我帮你被钱袋吧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十一我稀饭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10天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