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5-26 21:50 发表
是不是伽利略?80%肯定度
兄弟,太有才了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西里L'Evol 于 2008-6-22 12:47 发表
看来看去还是6*6最经典,算是除特禄来以外的另外一种不错的选择,白过要是搞得到yashica,应该比海鸥要好些啊
用下来的感觉还是为国产机遗憾,唉,以后肯定要整个好些的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