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5 07:52 PM 发表 春节就不要去了,暴贵的,还不如到珠海和澳门腐败,便宜的来.机票初2开始可以打的底的折扣.
原帖由 ADA 于 2006-10-14 04:30 PM 发表 今年元旦去过,水是有点凉的,不过可以下水游. 在海南泡温泉也不错的. 吃海鲜要去那个著名的大排档,买了以后给你做,非常便宜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