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意阿兵哥的说法,人生就是一个过程,谁能做到一帆风顺呢?去过海南,看过大海,对好多人来说那就是大海了吧,可是,我跟随万吨轮漂泊过海洋,那一望无际的大海,只有我们一叶孤帆,有时看到滔天的巨浪,平时怒吼的引擎声现在听来只是无力的哀鸣,那种挣扎让人心颤!一夜过后,我们竟顶着巨浪倒退了12海里!引擎还在哀鸣,但是那是对生命执着不息的声音,因为只要听到这个声音我们就有希望,因为我们不能失去前行的动力!(滔天巨浪中,船一旦没有了动力就会打横、翻船)
加油吧,我们不要失去动力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我端脸盆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