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16 04:22 PM 发表
哈皮,浙东你也去啊?
强的!25号龙虎山,15号又要浙东。

期待你的游记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16 05:40 PM 发表
干脆,你们也组织一个车队过去么好了,我上次去是2辆50人的大金龙。应该是不错的啊!

一个连的兵力啊!强的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8 12:01 PM 发表

好的,举起我身体上所有能举起的部位同意~

流……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19 11:54 AM 发表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20 12:00 AM 发表
虽然刚去了龙虎山的话,去这个不太可能了,不过也希望你们HAPPY到底!

一切皆有可能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27 11:10 PM 发表
位置还有吗?别到时候我突然来了,没位置咯~

我可以负责任的说:神,你不要参加!组织,不要让神太辛苦,还是让他休息吧……!队员们,堵上耳朵再睡觉……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可以网上刷钱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-9-3 07:23 PM 发表

下星期5不在上海, 碰头会来不了

还可以用什么方法交定金?

还是和组织者联系吧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5 09:23 PM 发表
小气鬼订金100元我已收到.其他如果不能来开碰头会的请直接将钱交给我就行了.我在浦东张杨路721号太平洋数码广场三期3039室有门店的,交到我的门店来就行了!

有广告之嫌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YY 于 2006-9-6 02:25 PM 发表

补充:营地条件特殊地席很重要,防水袋若干,所以物品都要做好防水处理.尤其是睡袋个和衣物.登山仗(可以适当清理蛇类动物)
衣物至少备1套(上下里外).
PS:防水袋很便宜的.

小丫丫是老驴哦,他的建议大家要听的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