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14 08:29 发表

我想不通了,你搞什么自虐的,小白有他的不好说的理由,你就让我不懂了.唉!还是以后跟我去凹造型来的爽,你想想我们去婺源你的造型是最灵光的呀.

腐败分子在毒化革命青年啊!!不过脱臼的此人还是捡走为妙!!小白要留下的!!over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15 14:48 发表

三月份去吧,再后面了有蚂蟥,要咬死人的!

危言耸听!!!6月份过后蚂蝗才开始出没的好伐!!再说了,蚂蝗咬了不疼滴,权当献血了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