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-12-9 23:09 发表
背景没选好,背景的虚化不够.

呵呵,你还真的很厉害啊,麦兜没说错!!这样可以吗?没有作什么PS,就是裁切了下,加了个边框而已,是不是背景好多了?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0 20:53 编辑 ]

IMG_0747rose_7l6mLWiz8WJL.jpg (240.03 KB)

IMG_0747rose_7l6mLWiz8WJL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0 20:51 发表

呵呵,你还真的很厉害啊,麦兜没说错!!这样可以吗?没有作什么PS,就是裁切了下,加了个边框而已,是不是背景好多了?

忍不住赞一下楼主,真的拍得很棒的!!我稀饭!!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0 20:53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曝光补偿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