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11-10 13:13 发表

我也会尽量拿鞭子在后面赶的!

你们两个人PK,我可以做裁判滴!为我们的暴走增添无限乐趣啊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1-11 20:28 发表
集合时间        22日晚19点 (绝对不能迟到,我们的N529次列车发车时间是19:38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集合地点        上海南站西北进口(暂定)
我突然发现,7点集合,我怕赶不急呢,我们6点才下班啊!
能赶上火车就好了,最好是乘地铁,时间能控制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11-14 12:44 发表

悄悄地问一下:啥叫尾牙日?
不许笑偶没文化!

BS!!哈哈,尾牙日都不知道啊????我昏倒!!!
同样的问题请回答下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哇靠,你知道了吗?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-11-16 13:55 发表
英俊,我报个名,收下我吧!你结婚的PP还指望我来出力了。

组织收下你了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Lily 于 2006-11-16 14:25 发表
考虑报名挣扎中@@

表挣扎了,报名吧,组织会收留你的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epblue 于 2006-11-19 21:43 发表
报名报名,跟着党走

是男是女??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1-27 12:48 发表


侬昏特勒~~~人家可是和你一起去过婺源的!!

李勇别睬他,你的摄影技术好,他存心忘记的!!

靠,你小子是不是肋骨缺一根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LS的,收到了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环西湖暴走的同学及龙王山、大明山归来的各路英雄好汉请注意:
我们的碰头会及三清时间、地点已经定好请相互转告。

参加碰头会的同学请带好¥100元!
碰头会及三清时间:2006年12月15日(周五)晚6:30
碰头会及三清地点:上海人家(人民广场店),云南中路41号(近北海路)


订桌人:武先生
参加人员:环西湖暴走的各位同学、龙王山、大明山归来的各路英雄好汉,关心幽游的各界社会友人,有志于蹭饭事业的各位同好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请各位参加人员跟帖报名,我们可以给你安排座位,否则到时你只能站着享受美餐了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5 11:04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