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arry 于 2007-1-5 19:05 发表
哈皮丫,钱怎么付啊,我都问了好多次了,咋没人理我呢?

我也回答了N次了,这里再回答一次!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2264&extra=page%3D1&page=1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我们收到了64位伙伴的定金了,鉴于不给版主设座位,所以楼上的两位以及还没缴纳订金的朋友,请尽快,谢谢!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-1-6 22:23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各位XDJM,幽游年会已经进入倒计时,自助餐需要确认人数,我们收取订金的时间截止到2007年1月9日中午12点整!请各位配合,谢谢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各位尊敬的幽游伙伴,这里有几点说明,请大家注意:
1、本次活动的订金缴纳应该是古滇茶坊,由于考虑到一些朋友没法及时送到,才开辟了快递的通道,这样确实给主办者带来了一些不便之处,因为Happydavid工作地点离宾馆还有些路程,工作较忙,餐券和入场券都在古滇茶坊分发,Happydavid处没有,所以没法服务到位,请谅解。同时非常感谢宾馆总台的服务人员给予我们的极大帮助。
2、由于地方较小,活动人数必须限制,到目前为止已经达到我们所能承受的最大负荷,报名及缴纳订金全部截止,请没有完成订金缴纳的朋友海涵!!
3、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志愿者都是非专业人员,都是义务劳动,所以请大家以最大的宽容来参加本次年会,活动中也请你配合我们的安排,活动后如果你有好的建议也请提出,我们会想办法在以后做到更好!
4、未尽事宜,容后公布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武小姐??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