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31 08:48 PM 发表
呀,莫非是一起走过楠溪江的咖啡妹妹吗?MIRU呢?挺想你俩的!

我也有这个疑惑呐?咖啡还是很香浓吗?mirror可好?呵呵,还认识在下吗?我们曾一前一后走过哦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还有咖啡、白帽子、潇湘啊!!
说明咱们楠溪江同甘共苦结下的友谊是很牢固的哦!加油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 02:07 PM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