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judy和我用的都是k10d,还是上个31/1.8吧,在APS上是标头的视角,在胶片上是不错的广角,另外43/1.9用来拍半身人像也是很好的,77/1.8也可以考虑,还有100/2.8micro微距人像都可以胜任,这些基本够用了!其他杂七杂八的头就表花冤枉钱了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