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神是需要激励的,呵呵!到我们龙虎山来吧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3 11:05 AM 发表

小弟,你去哇!最近你病了,我都不敢叫你呢,身体好点吗~~~

小弟,;P一岗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3 04:07 PM 发表
干啥要自暴呢?我暴他,嘿嘿~

笨啊,小捷飞说你是臭肉呢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3 07:02 PM 发表

额...瞎说~你哪看见过神有臭的?污蔑神灵~你完了~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4 08:10 AM 发表

好的!兄弟在雁荡山,人称什么啊!我对不上号啊!
看你这么支持浙东,第三期杂志让你多露几张脸,哈哈哈哈哈

这样就可以多露几张脸啦,呀呀呀呀呀呀,火线入党的说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4 08:20 AM 发表
哎呀,更不容易的是我啊!我现在就起来做杂志了,忙啊!
我们家的蚊子都来咬我,苦啊!
不过我们家的蚊子这点还是很专一的,他们只咬我一个人,呼呼!

蚊子是雄的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temptest 于 2006-8-14 01:53 PM 发表
新兵注册,大家好!
周末回去商量了下,没想到人就满了.可以的话,我报名2人,不行的话就候补.

这里需要的就是速度!加油,你一定可以参加的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5 02:14 PM 发表
你想去,还是光关注,还是想做替补呢?

形式常常在变啊,瞄不准又变大车了,刚从33座变到28座。

小捷飞,甭操这份心,她不会去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6 01:10 AM 发表
什么时候到司令?

佛主也哭了!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6 08:17 AM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-8-16 02:56 PM 发表

请说明情况,组织会尽量帮助你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