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周日的上海印象

周日,背着相机,踯躅在人民广场!百姓百态,别有趣味!
放风筝,印象中是孩提的事情了,今天看到这位老者痴迷的目光,旁边的那位父亲抱着熟睡的小孩仰望天空,好久好久!!突然很喜欢老百姓简朴的快乐!

IMGP1753.jpg (183.44 KB)

IMGP1753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广场上的喷水池,引来了很多小朋友,这个是其中一个,觉得小家伙蛮酷的!!呵呵

IMGP1743.jpg (137.52 KB)

IMGP1743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如果夜幕降临,这里该是怎样的一道风景呢?爱情,总是让旁人走开的!

IMGP1751.jpg (192.9 KB)

IMGP1751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这一串人群真的好可爱哦!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最“爱”,“爱”就一个字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-9-9 18:57 编辑 ]

IMGP1755.jpg (143.18 KB)

IMGP1755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四个外国MM,神态各异,抓拍下来!

IMGP1756.jpg (223.18 KB)

IMGP1756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最后这个国外友人,真的好可爱!真想抱来亲亲!

IMGP1760.jpg (203.49 KB)

IMGP1760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在人民广场,一相机、一瓶水、一块饼、一整天,心情会轻松好多!!祝各位开心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9-9 19:41 发表
每次路过,都没来得及多看一眼
下次我也去抓拍些
顶哈皮大哥的帖子
好喜欢那个非洲小女孩,可爱的来

带着好心情就OK了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