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另:向领队汇报,jerry报名2人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8-12 11:45 AM 发表
偶是预备役中尉,能不能直接升级为连长啊。

铁哥啊 ,你终于想通了,是吧!呵呵,欢迎你!想升为连长啊,可以得,可以得!发帖吧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3 04:11 PM 发表
不高不高~
啥东西都不带,才叫高人.孩子,等着看高人吧~

神要裸奔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4 08:21 AM 发表

大车看来势在必行啊!
人气旺起来,不受控制啊!
楼上不用担心,小可早有准备。只要不超过28人,金龙早就候着各位了!哈哈哈,又快又新又凉快呢。

小捷飞就是到处忙活,自己却不去!真的是好感动好感动的说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4 01:37 PM 发表


联系方式:**********JERRY

师傅毕竟是师傅,样样要为徒弟出头的!

[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-8-15 04:32 PM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6-8-14 04:54 PM 发表


小可,我再加两个坑,我外挂还有两个外挂.所以,现在我等于有4个外挂了.

昏古起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5 09:20 AM 发表

那让神一个人骑就行了~~他力气大、而且不用睡觉!!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15 11:47 AM 发表
哈皮,什么时候碰头会啊。

见碰头会通知贴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-8-15 11:33 AM 发表
江西弋阳是方志敏的故乡,不知大家是否有听过两条半枪闹革命的故事.可能很少有人知道,当然我也只听过这个传说的名字,没有听过具体内容,呵呵不好意思,龟峰景区里面除有一些与龟相关的景点外,还有展旗峰(下面有一个很 ...

小方是我们的导游哦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碰头会通知贴: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546&extra=page%3D1,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