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【参赛作品】夜色陆家嘴

单选投票, 共有 10 人参与投票
0.00% (0)
10.00% (1)
0.00% (0)
80.00% (8)
10.00% (1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凑个热闹!!
摄影地点:浦东陆家嘴
摄影器材: FinePix S9500
拍摄参数: 曝光时间 8 s   光圈值  F/11  曝光程序 Manual   ISO 80
摄影时间:2006-10-1 19:52:06
天气描述:晴好,背着三脚架暴走中山东二路人山人海,全无了拍照的兴致;返回到陆家嘴,夜色陆家嘴那份恬静柔美,驱散了疲惫,留下美妙的瞬间。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-8-4 13:47 编辑 ]

DSCF1709.jpg (188.5 KB)

DSCF1709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眩光比较明显,呵呵,镜头的镀膜需要改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不顶要沉到底了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再来几张吧,凑热闹来的!

IMGP1333.jpg (143.59 KB)

双塔

IMGP1333.jpg

IMGP1334.jpg (145.33 KB)

IMGP1334.jpg

IMGP1356.jpg (117.53 KB)

IMGP1356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9-3 10:42 发表
双塔的那张右下的是啥?黑黑的。

是树啊兄弟,避不开了啦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-9-4 10:44 发表
哈皮的照片可以的。有明显提高!再接再厉!顶一个

谢谢鼓励,一定一定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一开心,再发两张微距!!

IMGP1618.jpg (80.83 KB)

IMGP1618.jpg

IMGP1622.jpg (80.08 KB)

IMGP1622.jpg

IMGP1632.jpg (119.88 KB)

再送一只小小鸟!!嘻嘻!!!

IMGP1632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拍砖拍砖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9-5 11:50 发表
螳螂感觉满灵的,虚实恰到好处。
红掌,感觉画面有点太满了,主题不突出。

呵呵,看人挑担不吃力,不好意思啊,我只是说出了自己的感觉,欢迎大家指正。

明显是高手指点,照单全收了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谢谢jansting的指点,回答如下:
1、螳螂的一张确实是用360闪灯的,因为距离很近,微距时镜头伸出很长,对补光的范围有影响!没有过曝,换言之,360控制照度还是可以的。这里就觉得需要一个微距闪灯了。构图确实没有考虑到半个头落在阴暗里,还是你说的那句话:要带着思考去拍照!以后要在这方面加强,否则胡乱按快门,没有进步啊!
2、烛台花,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,呵呵!花的形状本来如此,不晓得属于畸形,咔咔!这副照片没有考虑构图,主要是测试景深,说老实话,微距的景深真的很难控制的,光圈放到13还是景深很浅,真的需要高手指点!可能需要离被摄物远一点,再后期裁切,不然真的很难达到满意的景深效果!
再次谢谢jansting的点评,获益良多!所以摄影版块就是需要这样的交流才能体现价值啊!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真实的点评中来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