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帽子,我决定对你进行限量!因为,我家的门不能被撞破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强的,强驴!你是不是怕把自己家弄脏了,不肯在你家吃啊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-7-19 01:50 PM 发表



龙虾好象不是和鳄鱼一个科的吧?!

黑子啊,你是不是有点儿神叨叨的啦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19 12:34 PM 发表
周六下午啊,争取来插一腿哦!哈哈

注明:是下周六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帽子,你想干什么啊?这里可以灌水吗?这是灌水的地方吗?严重警告一次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7-18 10:27 PM 发表
终于找到可以室内烧烤的地方了,哈哈~~~

不要在我家放火啊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7-19 04:26 PM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馋一个

龙虾5.jpg (80.18 KB)

龙虾5.jpg

xin_5101020717420461966123.jpg (51.3 KB)

xin_5101020717420461966123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7-19 06:25 PM 发表
天呐,我可爱的龙虾,他们又来了!~~

找不到你,听小方说你最近很忙啊。哎,有家的男人多幸福,养家的男人也真辛苦。记得多挤出点时间陪陪对自己最重要的人哦!
龙虾节在向你们召唤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今天我到周围几个好吃的龙虾店踩了一下点,买了各种地方的龙虾(嘿嘿,就两处)替大家品尝了一下,啧啧,受不了啊……(下面省去21字)。要不是明天去武夷山,我真的等不到下个周末了!我有两处可以证实非常的好吃,非常非常的好吃。比上回我们在兰村路的好吃多了!不行,不能再写了,我要找毛巾去了……
等下周我回来,再作分晓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-7-19 10:24 PM 发表
小龙虾我的最爱.
百吃不厌啊.
不过如果是哈皮自己做的话
我们会更加起劲的
挖噶噶...

谢谢支持,我的手艺还真的不错哦,特别是炒番茄炒蛋,还有青椒土豆丝,还有很多,就是没有龙虾,呵呵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