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新购胶片单反,交作业,请大家点评!!

受师傅麦兜的引导,购买了美能达X300胶片单反,同时购入美能达50/2.0标准镜头、海鸥50/1.8标准镜头、华光28/2.8广角镜头、华光135/2.8中焦镜头,鲜花港拍照归来,作业上传,请各位大师点评!!

0416_0009.jpg (90.85 KB)

135/2.8中焦头

0416_0009.jpg

0416_0016.jpg (92.06 KB)

135/2.8中焦头

0416_0016.jpg

0416_0019.jpg (123.03 KB)

135/2.8中焦头

0416_0019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135/2.8中焦头加上近摄接圈后的微距照片

0416_0011.jpg (86.07 KB)

0416_0011.jpg

0416_0015.jpg (89.95 KB)

0416_0015.jpg

0416_0018.jpg (95.94 KB)

0416_0018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以上照片用过期1年有余的富士200胶片拍摄,用朋友的佳能平板底扫完成作业,未经PS!!请各位指点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4-17 19:59 发表
哈批玩胶片了啊,拍得不错,赞!不过颜色有点偏淡,是扫描时颜色淡了吧!

和扫描有些关系的吧,呵呵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7-4-17 19:28 发表
哈皮无敌了啊

听了哈开心,不过我是个小学生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4-17 19:40 发表
哈皮真厉害

猫咪MM的PP也是相当的美哦!!学习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谢谢各位的褒奖!鲜花港里面真的很美的!!真的是摄友不容错过的地方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了了,你可以请麦兜指导的,他是偶师傅!!!
你在杭州的PP也很棒哦!!加油啊,多多按快门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了了心诚得让人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28 11:51 发表



“凤凰之类的,哈皮说带这种机器出门很没面子的。“??!!

瞎说!现在玩胶片的就是玩的那种胶片的感觉!细细的调节,慢慢用脚架,考虑光圈的大小~~~~~~~工夫啊!除非家里是做胶卷的,胶卷8要钱。

...

兄弟啊,不是偶死要面子啊,不喜欢“凤凰”这个品牌,那是另有隐情啊!!!唉,国货啊,想说爱你咋就那么不容易呐!!!
详情请麦兜说明下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