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2-14 22:22 发表 哈哈哈哈,上次神灯一次给我们跳了12级,哈哈哈哈,笑不动了! 跳到英俊只会说:我从来没有一次跳过12级,哈哈哈,我从来没有一次跳过12级~~~ 跳到神灯只会说:我要走了,我爸爸打电话叫我回家~~ ...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2-14 23:15 发表 我们打找朋友.80分太无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