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5 13:16 发表
你骂过我吗?我怎么不记得了啊,晕哦

嗯,我喜欢的这样的难得糊涂!!被俺妹妹骂要感到幸福才对!!!
偶妹妹对看不顺眼的人是不会骂滴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