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试玩网络杀人游戏的召集帖子!!

试玩网络杀人游戏的召集帖子!!
这里本版主召集幽游论坛里面的杀人爱好者参加网络杀人游戏,游戏时间定在11月28号(周二)的晚上7:00开始,我们在“金桥”板块碰头,如何?
请大家到这个网址去注册:http://club.pchome.net/game/kill/,并将注册的名字在帖子里面公布下,让大家能相互认识!
我的ID是:david
同意参加的,请跟帖子报名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坐沙发等大家报名咯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27 14:44 发表
我早就注册过了,也在上面玩过,名字还是秋天英俊,网上杀人没劲的,看不到各人的表情

是啊,不过纯属娱乐啊!!节奏哈垮!跟不上的感觉,估计john有些困难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11-27 22:34 发表
不好玩,我和两厅还有神都玩过没劲,没有真实感

认识的人一起玩可能有些新的感觉吧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对不起各位了,由于本人公干不能及时参加敬请原谅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