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29 10:07 发表
支持哈皮!既然版主定下了,我们就跟着做就是了!支持哈皮~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-11-30 07:59 发表
看来计划要流产啊,不行改期好了

呵呵,不要这样说好伐!有涣散军心之嫌啊!
活动总归是按照计划来做的,对吧!当然要照顾到大多数人的需求,但是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对吧!要不然什么活动都没法开展,您同意吗?我们ADA都说了下冰雹都来,你看是多么让人窝心啊!真的想来参加这个集体活动的一定会来的,相信我没错的!(当然如果天公不作美,我们再考虑调整计划啦!
所有参加的同学,我们一起加油把这次活动搞好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幽游十二钗

12钗.jpg (202.41 KB)

12钗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-12-2 22:41 发表
支持!有空一定过去

不过我没有什么衣服适合拍“迎春感觉“的照片

还有就是通常周末的十点半我还属于睡梦状

哈哈欢迎啊,一直联系不到你!!在子虚幻境中,才有感觉的嘛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3 11:14 发表
子虚幻境??

sorry,太虚幻境!!咔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