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canon 400D可选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10-10 02:11 PM 发表
今天去星光询过价了
350D套机5350
400D套机6250
D50套机5000

相差不到1000,还是建议400D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10-10 11:50 PM 发表
那我再问一下,到底套机的18-50的镜头
我拍风景和人可以了吗?

这个镜头应该是尼康的标配吧,广角够大,拍人物是不是会变形呐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0-13 08:44 AM 发表


我看网上好多朋友买了以后就变卖了!是玩不起啊!要专业的工作是这个或者包包鼓的发慌的玩的!

是吗?变卖了?什么价格啊?好奇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10-18 08:38 PM 发表

我下周准备动手了,一起去吗?另外JOHN大哥会陪我一起去的
还有我有个朋友跟我说:挑好机器后他来帮我刷卡,我拿到机器和发票后按照刷卡金额的90%付现金给他
为什么?这么色艺啊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-10-22 08:49 PM 发表
星光从长阳路搬迁到鲁班路,地价房价的成本上升,所以价格会高些,建议到新客站对面的环龙看看,说不定价格会便宜些,当心水货喔!

色友的话要听得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