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22 04:20 PM 发表
我准备和老板去说了,我要他提前给我带薪假期,我受不了这个刺激了~~~

辞职算了,为了西藏,值了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ry 于 2006-9-23 09:06 AM 发表
Winnie,昨天在新闻里看到你了!!呵呵

对啊,我也看到了,还有小赵,很帅的样子哦!!哈哈哈哈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24 03:50 PM 发表
打劫!男的站左边,女的站右边!神站中间!

你的意思是:神不男不女??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9-24 11:56 PM 发表
你们和我妹妹是一节车厢的说,早说啊,偶可以电话订票的。。。。。。

真的啊,喜欢你,爱死你了啦!!下次我找你订票啊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