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神灯写得不错,我仔细看完,对你们行程有了比较真实的体会,你们不容易啊!!
山羊、九哥是个好领队,这个是真理哦!英俊总是能在最关键的时刻为大家带来快乐,需要感谢他的!
好啦,所有的新驴、老驴们,去感悟去自虐吧,走过才知道其中的乐趣的!
为了清凉峰的雪景,我们第二批准备出发了!!HOHO!
另:听神灯的,没错的:需要一双好鞋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看到沙发不坐,总是不太甘心滴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