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对军用水壶比较感兴趣,谁去买啊,带一个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9-12 09:26 AM 发表

一 味MM呀.如果你是去一个无人地方并且走上几十天的话,我建议你带个几包.就浙江不需要带.那东西又重又难吃.

山羊啊,不是谁都能吃到你的香肠饭的啦,你不让别人带,饿了怎么办?零食吃饱,亏你想得出,我是医生,医生说:不行,需要吃高热量、高蛋白的东东!一味,还是去买个两块吧!!反正不会坏,备着总是好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2 10:21 AM 发表


俺正纳闷同时流口水呢,什么米啊饭啊香肠啊,听都听饿了,传说中的驴饭几乎是驴行中的精神支柱。
哈皮一语惊醒梦中人——没我的份!!!我哭,我哭~我自己乖乖带饼干吧……

解释:山羊的香肠饭一般是给队伍里面羸弱的母驴准备的!别人只能闻香,不好意思吃滴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-9-12 12:00 PM 发表



一味美眉,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?

算了吧,你楠溪江带的烤鸡在车子上开到半路就被瓜分了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2 02:24 PM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-9-12 01:26 AM 发表
我想周五杀过去看看。先杀到3516,再杀到775,有谁同去?

太空人啊,我要军用水壶,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12 07:31 PM 发表

哈皮!我们住得近,下次我给你拿一个!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!
代价:一顿老酒!呵呵!

呵呵,你老兄要保重身体啊!!不过请哇靠吃顿酒没问题的啦!说吧,什么时候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