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结棍,我打开来就9页了,要知道还有好多花絮和精彩场景没有出来啦!我这里有5盘录影带,我会精心制作出来刻成DVD,作为第一届幽游年会的影音资料啦!!
为了我们幽游的可持续性发展积累资金,这个DVD拿来在坛子里义卖如何?加上我们收集到的所有出游精彩PP(需要征得作者同意的说)和所有幽游电子杂志也刻成一张光盘,同时义卖,如何啊?50元两张!!
表扁我啊,独家见解,创意版权是我的啊!!(我怎么就这么聪明呢??!!
嘻嘻,美好敬请期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-1-15 08:58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mma 于 2007-1-15 13:13 发表
虽然我没能参加年会,但是在看了这些照片和有趣的话题之后,就能感同身受地体会到发自你们内心的那份真正快乐。其实在 每个人的心里,找寻快乐是那么的简单,因为你们对快乐的乞求不是那么地苛刻。
同时在亲眼 ...

我可以负责任的说:我已经很感动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7-1-15 13:42 发表

首先,要恭喜你是今年的"运气王"居然抱走这么多让人羡慕的礼物.
其次,感谢你对我们主持人的肯定,偷偷告诉你,在年会前一晚上,我还紧张的背台词流程到很晚呢.能够得到你们的赞许,真的很值得了!谢谢

幽游的人才啊,哈哈,悄悄告诉各位,他们是我请来的!!
谢谢主持人,谢谢所有志愿者,谢谢各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