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真厉害啊,我上了好几次坛子都没看到这个帖子,等我看到已经95层了,弓虽!!
+U发PP,搞的更高些!!好多PP还没出来呐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2-5 14:12 发表



我们没说,但我们的确是吃得津津有味得,而且,等他说完,基本上我们也吃得差不多了。。
结果就是,吃到最后,哈皮说:我可以很负责任得说,我没有吃饱,
哈哈哈哈哈 。。。。。

果真没吃饱伊刚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2-5 16:44 发表
好像要说谁的坏话,谁才会出现的嘛,各么我为了呼唤麦兜,来报报他的料~


话说那日我们从火锅店出来,要去哈皮家楼下的陌生人杀人。
哈皮强烈建议坐公交车,此时麦兜大为BS地说:哦哟,就这么点路,差 ...

是的,我负责任地说:这些都是真的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-2-5 12:44 发表



说到杀人,下回第一轮坚决不能杀哇靠。
因为如果第一轮就杀了哇靠,哇靠就会要求去当上帝。
如果哇靠当了上帝,就是逼我们自杀      

所以谁敢第一轮杀哇靠,我跟你急  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2-5 11:41 发表
偶还有料要暴,我当杀手时候自杀了两回,
第一次,是哇靠当上帝,我们亲爱的哇噻同志,把良民证发给了我,
(我当时都怀疑我看错牌了,正反看了好几遍,正面是警察,反面是杀手)
第二次,是哈皮当上帝,我杀 ...

我实在不能忍受哇靠在桌子上了,借你的刀杀了哇靠那是相当的爽,相当的无奈啊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2-5 11:42 发表
还有就是,我们杀人快要结束时候,哈皮的手机响了,
特别要注意的是手机铃声是: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,等着你回来。。。

这个也要爆啊,瑶瑶结棍D嘛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yaphone,你发这些PP是要被扁的啦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