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6-12-19 15:08 发表 周六晚上是吴山夜市还是南山路PUB还是先夜市再PUB? 周六晚上哪里腐败?杭州的新开元了红泥都不错,新开元我去吃过几次,觉得味道不错, 就是人多要排队,红泥没去吃过,听说一样好. pub的话,以前去过一家叫极地的, ...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22 09:42 发表 好的,知道了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