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单反有风险,入门需谨慎!!!
一入侯门深似海啊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5 10:11 发表
如果你想选择PENTAX,就必须认清P的镜头不如C,N好买这个现实。长焦方面选择也不多。
,这句话,触到了我的心筋。。。

推荐judyMM下面几款镜头:
定焦:FA50/1.4,价格1800;FA100/2.8 micro,价格2900二手!!非常实用的好头,买了不会后悔!FA77/1.8值得收藏,拍人像那是盖了!!
中长变焦:“小金”星头。拥有了这个那是指哪打哪啊!价格不说也罢!
用P家的机器,练就的是好的心境!!信不信由你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3-9 15:52 发表
机器价格还可以,贵了20.但卡被黑了,贵了1倍.JS啊!
呵呵,mark尽说实话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