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我现在也在鹿鹿冲,最早在奕乾冲扫,效果是不错,价格也相对比较高一些。不过鹿鹿的冲可以,但是扫不行,白白的浪费了imacon939那么好的机器,所以后来找人扫,用的是nikon ved。感觉这机器扫描效果很好,所以最近准 ...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6-3 09:2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