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神 于 2006-9-8 01:13 PM 发表 我这里有部别克商务车,大家可以一起去啊.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9 03:32 PM 发表 怎么联系你?我已经买好火车票了,明天早上7点半就到海宁火车站了,有要跟的赶紧报名。 如果你是MM,我们这里有个走过云贵的大哥罩的,不怕! 如果你GG,在下一味诚恳的请求您,不要让俺在幽游的第一次号召活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