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会吧,我春天去过了啦,怎么看了这些图片还是想去啦???秋天,秋天会是什么景致呢?呵呵,报名先!!附:高山平湖边搭一帐篷,那种享受啊!!同学们,帐篷有吗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我也贴两张

0402_0050-1.jpg (79.33 KB)

0402_0050-1.jpg

0402_0095.JPG (213.94 KB)

0402_0095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再来

0402_0041.JPG (92.62 KB)

0402_0041.JPG

0401_0024-1.jpg (237.96 KB)

0401_0024-1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再来

0401_0007.JPG (242.12 KB)

0401_0007.JPG

0402_0085-3.jpg (116.5 KB)

0402_0085-3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6 11:21 AM 发表
真是哈灵,看贴深入了解了下,亏得我下手早啊。发现野到家 的驴非哈皮莫属,逢坑必占;JERRY也不是等闲之辈,次次外挂

看来我要低调低调了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强烈要求:每一个报名的人要负起责任,组织者也不要随意增加名额,定下多少就多少!!以缴纳订金为准,先来后到!交了订金后,不来自己去卖掉,卖不掉就充为公款!!网上报名后,随便就不参加活动,也不提前向组织者说明,记入诚信黑名单!请大家配合组织者,组织一次活动真的不容易的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7 04:18 PM 发表
这样吧,因为考虑到有的路大巴开进去有危险,我们坚持用中巴,我们目前报名人数不限制,看最后人数决定,满15人包一部车,如果有少于12人的话,我们再作调整,肯定要执行先来后到的原则了!!

john这回是政委???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不好意思,沙发被占了,还有板凳也坐了,惭愧啊…………哈哈哈哈哈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9-8 11:10 PM 发表
JOHN,这回可能真的搞大了,现在我知道的起码还有5-6个人,哈哈

不听老人言,吃苦在眼前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9-10 11:04 PM 发表


组织者发帖都发蛮早的,离出行还有差不多两个月,现在蛮难确定到时候是否有空的.
大家看看能不能这样,组织者先发意向帖.先看看大家的意向.
到离出行时间三二个星期前再发正式报名帖,这样大家早点知道,时间上也 ...

其实这个大家都能理解,就是有人报名后就失踪了,也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,到了最后关头又不来,而且外挂很多,要不来都不来,实在是不应该啊!多少想去的人没法去,空着车子,也是浪费啦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