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2-28 17:13 发表 为什么使用的是F9,F11的小光圈,景深会那么浅呢?
原帖由 幽游简 于 2008-3-4 16:13 发表 享受的!正准备自己也去买部单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