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楼主如果喜欢人像摄影,50/1.4好像还不到位!!不过,28的广角也能拍出很美的人像,那又作何感想呢??所谓的人像头只是一种炒作的概念而已(个人观点),不必拘泥!手头有的镜头拿出来拍吧,等找准了自己的真实需求再出手,不花冤枉钱!
虽然我特喜欢爱死小白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