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很喜欢这些作品,视角很独到!!一米阳光,看得出楼主用光的功底!!只是主体显得有些过曝,如果能看到一米阳光的光束那就超赞了!!!一家之言,实在是鸡蛋里面挑骨头了,咔咔!!向楼主学习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