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谢谢楼主的分享!!
第一张孤烟已经说了,但是作者的眼光还是很独到的,能否请作者谈谈当时拍下这一张照片时的想法??
第二张,个人觉得构图有些怪异,不知道楼主是不是需要用这样的构图来说明某种心境!!不得而知啊!!
谢谢支持本版块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