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方要提前出发啊,真的感动哦!
我有帐篷一顶,单人的!装备都可以自己搞定!请组织放心!
腐败物资需要统筹采购吗?如果需要可以在帖子上说明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19 07:43 PM 发表
看来我什么都不用带了
带张交通卡就行了

你带我就什么都不要带了,呵呵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19 07:20 PM 发表
需要带两顿正餐的话,出去只能带些干粮,比如面包,快餐面等等。或者压缩饼干。不过没有热水的话,还是带现成的吧。至于零食,我会先去超市腐败采购一下,到时候大家分享,男生女生都爱吃的大家好好SHARE哦。牛肉 ...

英英你是多大的包啊?放下这些你就不要放别的啦!你不是要睡帐篷的吗?要预留空间哦!顺便说一句:我不太爱吃零食,零食可以不带或少带了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24 01:36 PM 发表


小犬说:我喜欢颈裹肾射的,然后我们集体把小白水的...........脱掉脱掉统统脱掉.

为了民族气节.

为了中华精神!

然后小白水说:天呐.

我的:(请继续)

空中一阵惊雷,神出现了!忽然一物从空中自由落体般降落,啪,巨响,紧接着,哇惨叫,神呈“大”字落地!后面谁接……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