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8-19 07:43 PM 发表 看来我什么都不用带了 带张交通卡就行了
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-8-19 07:20 PM 发表 需要带两顿正餐的话,出去只能带些干粮,比如面包,快餐面等等。或者压缩饼干。不过没有热水的话,还是带现成的吧。至于零食,我会先去超市腐败采购一下,到时候大家分享,男生女生都爱吃的大家好好SHARE哦。牛肉 ...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24 01:36 PM 发表 小犬说:我喜欢颈裹肾射的,然后我们集体把小白水的...........脱掉脱掉统统脱掉. 为了民族气节. 为了中华精神! 然后小白水说:天呐. 我的:(请继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