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日出东方!!

南汇的东海之滨,观日出的绝佳之地!如果适逢潮涨,红日撒下金光,流光溢彩,果真是美轮美奂啊!!缺少摄友,实乃东海憾事啊!!
拍这两张照片的时候,海潮已退,留下些许遗憾!不过这海塘印着朝阳,也别有滋味!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-11-11 12:45 编辑 ]

IMGP2932-1.jpg (81.34 KB)

IMGP2932-1.jpg

IMGP2959-1.jpg (103.66 KB)

IMGP2959-1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镜头是腾龙SP70-210 ,F8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