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龙虎山碰头会通知贴

龙虎山碰头会通知贴:

本月26、27参加龙虎山活动的朋友们,请注意了:
我们的碰头会定在8月18日(多好的日子啊),晚7点钟在虹桥路955号,华德饭店召开,地铁3、4号可以到达!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542&extra=page%3D1
碰头会将就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向大家说明,同时也与参加泽雅回来的一帮XDJM共赴三清晚宴!届时一定热闹非常!(晚餐费用AA制)

参加碰头会的同学为确定龙虎山的行程,需要缴纳100元定金,具体事项见如下链接!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55&extra=page%3D1。不能来参加碰头会的同学,请将您的确认定金打入上述链接的账户中。本次龙虎山的最终出行人数以缴付定金的人数为准!

为方便我们订桌,请您尽快跟帖报名确认是否参加碰头会晚宴!谢谢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报名一个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-8-15 03:47 PM 发表
已阅:)~~

兄弟,你阅完了,支一声啊,到底来不来啊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6 01:09 AM 发表
星期五这地方估计真的不一定赶的过来啊~死哈皮,老是选妖地~

神啊,这回你不神了嘛!谁说是我选的地方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6 09:32 AM 发表
要么我们浙东的和你们一起碰头会算了
搞大了呀~~~

山羊大哥,你说呢!

小捷飞,问谁呢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8-16 02:31 PM 发表
dao

倒还是到???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6-8-16 01:36 PM 发表
我这次有5个外挂了,我做代表来参加.不过,下班就要6点半, 会迟到一会,哈皮,你们等等我啊.

放心吧,总归会剩下些什么滴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-8-16 11:57 AM 发表
18日我这里来4人,两大两小.哈哈

都来啊??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6 09:37 AM 发表
哈皮这样的啦,浙东这次是山羊大哥和九哥领队,秋天英俊是组织人(总负责),所以我只是给他们提议。他们首肯了才算数啊!
一个么,大家人多热闹呀
二个么,定金交了,车子早定

现………………在………………总………………共………………订………………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几………………桌??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6 07:46 PM 发表
哈皮也去的啊?表扬表扬~

收到收到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