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泽雅归来,三清贴,最后发布!

泽雅的同学们,我们的三清地点和时间已经确定!
地点:虹桥路955号,华德饭店!!
时间:8月18日晚7点准时集合!
地图:请看链接:

http://map.baidu.com/#sid=MAPAHG ... %C5%B5%EA&fr=10

同时欢迎各界好友和社会友人光临!

为方便我们订桌,请您尽快跟帖报名确认是否参加三清晚宴!谢谢![/color]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5 10:57 AM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沙发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板凳!
请版主置顶,谢谢!

报名一个!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5 10:58 AM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4 10:14 PM 发表
有呒搞错??谁出的主意到那里的呀?存心不让我老人家参加三清嘛!

顾全大局、顾全大局,我也没有办法啊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4 11:17 PM 发表

肯定是哈皮~

不愧是神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5 02:06 PM 发表
那我肯定要早到了!

英俊同学帮我在座位上放个书包,谢谢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5 02:39 PM 发表


NND,  老子下午不上班了,先去抢位子,然后放号卖位子


你敢咯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6 01:16 AM 发表
不来~

同学们,请低头三分钟……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6 10:54 AM 发表


好的,一定要照顾NOLA妹妹的!

好好交好伐,谁的妹妹啊!当心哦,勿要哈岗巴港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8-16 09:46 AM 发表
同志们,吃完饭我们去K歌.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(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),22:00,预约号是3752,18个人的包厢.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,那就浪费了.

还有,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(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)

大家如 ...

同意,请英俊或john同学带好50L以上背包一个用来装饮料,谢谢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